县林业局:开展“绿色大讲堂”活动,为青年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日期:2023-05-31 09:29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南江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绿色大讲堂”活动,贯彻落实我局《关于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 以老带新共成长”活动的通知》(南林党组〔2022〕75号)文件精神,本次大讲堂邀请了我局业务精兵森林资源管理股负责人何松柏就零星国有林勘界相关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作详细讲解,全体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学习。

何松柏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开展零星国有林勘界定桩工作、如何开展零星国有林勘界定桩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南江零星国有林现状,对全县零星国有林勘界调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和专业的分析研判,并对接下来开展零星国有林勘界定桩工作作了部署。

此次“绿色大讲堂”活动是结合近期开展的零星国有林勘界定桩工作适时举办的,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参训青年干部掌握了零星国有林勘界定桩工作相关技术方法要求、明晰了规程标准、提高了实操能力,为接下来顺利开展勘界定桩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对我局进一步摸清我县国有林资源本底、对科学有效保护国有林资源具有重要意义。(钟源 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