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居保局:以案促改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23-05-30 14:19 浏览量: 字号:

2023年5月29日,南江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按照省、市、县人社系统的统一部署,召开了田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了田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围绕案情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后期将会加强业务和法规学习,全力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底线根基。要认真学习田杰严重违法违纪案例,从鲜活案例中进一步加深对法规党纪的理解,时刻警醒自己,必须常怀对“禁区”“红线”的敬畏之心。二要切实开展自查,迅速落实全面整改。围绕反面案例,认真查找在思想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干部职工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形成剖析材料和整改台账,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原因析透理清,从中汲取教训。三要严格遵章守纪,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三得”,顶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耐得住清贫;“三做”,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事;“四管”,管得住自己的思想,不存非分之想、管得住自己的嘴,不做长舌之人、管得住自己的手,不拿不义之财、管得住自己的腿,不去是非之地。(姜良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