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资局: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4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南江县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5月29日上午,2023年度南江县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县国资局带队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课程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企业管理、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设定课题,邀请各个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紧紧围绕国企股权投资风险管控、国企如何进行绩效管理和薪酬设计及国有企业项目策划、储备、建设全流程等课题展开培训。期间,还特邀重庆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何昌伟作国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课题讲授。

此次培训课程紧密结合当前国资国企实际工作需要,结合国有企业实际,要求参训人员用心用力抓住此次学习机会,多学、多想、多问,把理论知识熟记于心,把工作流程践之于行。特别要遵守学习纪律,自觉服从遵守学校管理,认真听从带队领导指挥,服从统一管理。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

参训人员表示,珍惜机会,珍惜时间,用心学习,专心领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探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新思路,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作出新的贡献,全力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郑雅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