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强化“5.26”爱路日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1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5.26”爱路日普法宣传活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举措抓落实:

一是强化干线公路宣传。分别在G244K1212+200米(陈家山)和K1152+0米(石矿)两处广泛宣传交通法规,提醒人民群众积极抵制“非法营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二是强化“送法进企业、进社区”。组织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广运集团南江车站、南水货运源头企业、槐树社区开展爱路护路志愿活动,并对爱路护路、交通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养成“爱路护路安全行,有你有我更文明”的好习惯。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60余人次。

三是强化交通执法检查。5月26日,组织执法人员分成4组于高速公路南江南、南江北、下两出口、正直出口将普法宣传与交通执法深度融合,严查损坏公路设施、客货运输车辆违规运行、自用车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18人,检查车辆98辆,查处非法营运1起,纠正不文明行为6起。(陈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