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川东北天府旅游名县联合体文化创意和旅游推介亮相巴中

发布日期:2023-05-26 10:24 浏览量: 字号: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川渝曲艺展演大会在巴中市拉开序幕。为充分展示名县风采、树立名县形象、提升名县知名度和品牌度,川东北天府旅游名县联合体各成员单位通过多元的展示方式、丰富的展览内容,与广大市民共享巴人特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成果。
    据了解,在“文旅好物·巴人有礼”文旅创意产品展会上,各成员单位带来的文化创意产品南江黄羊系列文创、宣汉巴文化书签和文旅笔记本、仪陇朱德红色系列文创等吸引了大量嘉宾、游客的驻足观赏和选购,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和喜爱。
    这次展览展现了川东北天府旅游名县的优质文旅资源,深入挖掘了蜀道文化、三国文化、巴文化和红色文化的魅力,推动了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同时,联合推介了一系列川东北文旅经济带的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开展了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打造了“川东北旅联体”的特色文旅品牌。(罗百川、向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