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法院:“清不良、护农商”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2-08-10 15:15 浏览量: 字号:

8月8日上午,南江法院举行了“清不良、护农商”涉金融案件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全市两级法院60余名干警集结待命。“按计划实施!”随着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一声令下,全体参战干警闻令而动,迅速登上警车,奔赴各执行片区开展执行工作。

为开展好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南江法院提前谋划,对涉诉不良贷款的金融案件进行全面摸排后,按照“一案一策”原则,提前制定工作计划,完善执行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在市中院的指导下,将被执行人集中传唤、拘传到院后,由南江法院审委会专委、专项执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蓉主持集中约谈,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义务。

通过全体干警的艰苦作战,执行战果喜人!执行当天,共传唤、拘传被执行人40人,作出司法拘留决定9人,执行到位金额62.59万元。

下一步,南江法院将继续保持“清不良、护农商”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的高压态势,强化执行手段和力度,用足用好各类强制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常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