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局:开展“启航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7 浏览量: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践行使命担当,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同心力、战斗力。近日,国资局机关党支部前往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开展了“启航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是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随后进入王瑛展陈馆参观,一件件物品、一篇篇报道、一幅幅影像,充分展示了王瑛在生前立足岗位职责,信仰坚定、无私奉献和忠诚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共产党员都要以王瑛为榜样,转变工作作风,查找自身不足,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中,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浩为我们上了一堂关于“回顾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的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砥砺前行。(唐玉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