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4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讲授题为《严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应急铁军》廉政党课。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何强在授课中指出,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队伍的精神面貌、整体素质有了很大提升。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部分党员干部仍然存在浑浑噩噩、混天度日;浮皮潦草、粗枝大叶;不敢担当、不想作为;效率低下、拖拖拉拉;境界不高、自私自利等问题。

何强要求,一要以严守底线、严守规矩的立场和信心,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大德,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狠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要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的态度和行动,把思想防线筑牢,营造为民务实清廉氛围。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三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打造风清气正应急铁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纠正“四风”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要求,持续深化“机关病”、“搭车旅游”、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专项整治,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最后,何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生态经济发展高地、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丽  郭沅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