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守初心担使命 庆“七一”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07-01 18:10 浏览量: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晚,南江县委党校与南江县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暨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班联合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七·一”庆祝晚会暨激情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在一曲《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有慷慨激昂的歌曲、悦耳动听的个人独唱、喜闻乐见的“三句半”、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等十余个节目。整场活动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党校干部职工和参训学员的时代风采。活动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雪同志勉励参训学员:一要继续增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二要持续传承“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三要常态鼓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干劲,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展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也丰富活跃了学员的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邓柏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