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04 浏览量: 字号:

为持续加强全县社会面管控,震慑违法犯罪,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6月30晚,南江县公安局根据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安排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南江县公安局结合夏季治安特点,加强夜间街面警力部署,对城区重点路段开展“车巡+步巡”,提高街面见警率,同时深入酒吧、酒店、茶楼、网吧等场所,全面排查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和风险隐患,形成了严打、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有力消除了各类社会治安隐患,为平安南江建设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南江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50余人次、车辆120余台次,清查宾旅馆、茶楼、足浴、KTV、酒店网吧等行业场所480余家,查处饮酒驾驶1起、醉酒驾驶2起、发现整改重点场所风险隐患80余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王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