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7:26 浏览量: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9日,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管理干部共65人前往南江烈士陵园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依次进行。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军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精神血脉、挺起精神脊梁,在实践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知史明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正确群众观,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从问题出发、从小处入手、从实处着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厚植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四是要善于总结经验、认识规律,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攻坚、勇于胜利的精神,面对大事急事、棘手难题,必须顶得上去、扛得起来,在担当实干中不断开创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发展新局面。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敢于刀刃向内,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党员受到革命烈士浴血奋战、无畏牺牲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感党恩、听党话,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以优异的成绩为南江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岳明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