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南江劳模工匠宣讲团进基层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30 17:21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地传达到基层和企业,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凝聚起推动南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根据县委安排部署,南江县总工会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企业、深入一线开展专题宣讲。

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下两镇新桥村茶叶苗圃基地、邮政分公司、广运集团、亿联电商城进行面对面交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不同角度谈感悟、展未来,并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和人生历程,讲述各自的奋斗经历,鼓励职工群众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敢于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和开拓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用实际行动书写好南江县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宣讲团团长康建国表示,将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结合实际,充分准备,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县委交办的宣讲任务,不辜负职工群众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和信任。(石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