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开展支部共建,汇聚发展力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17:18 浏览量: 字号:

6月28日,县总工会党支部、中国邮政南江分公司党支部、沙河镇金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巴山游击队纪念馆,仔细观看党史文物图片,认真聆听解说,用心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骁勇善战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英雄气概,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和艰难历程。大家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康建国同志表示,时值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县总工会与邮政、金星村开展“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支部共建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汇聚党员干部力量,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和社会事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让党员们既接受了思想洗礼,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创先争优的宗旨意识,和立足本职岗位、克服艰难困苦、建设美好家园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石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