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作风建设驰而不息

发布日期:2022-06-28 16:52 浏览量: 字号:

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工作高效的综合执法队伍,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强化理论学习。利用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时机,组织学习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补足思想之钙。

健全监管体系。完善管理规章制度,结合单位实际,修订完善执法办案、内务管理、值班值守等制度规定,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从制度上规范干部行为。

加强监督执纪。强化日常监督考评考核,落实一名分管领导及执法监督股专门负责监督执纪,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抽查与暗访等形式,对全局干部职工上班纪律、工作情况等进行监督考核,并将督查情况每周在局内部进行公开公示,对发现的问题“曝光”并限时整改到位,不断强化队伍管理,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赵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