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清廉审计人

发布日期:2022-06-28 11:02 浏览量: 字号: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今年是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近日,南江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赴通江县王坪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清廉审计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烈士陵园,大家首先怀着崇高的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铁血丹心雕塑,然后沿着千秋大道,拾阶而上,进入陵园核心区,瞻仰英勇烈士纪念碑。上午10:00,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党组书记、局长岳梅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墙。并在纪念墙前,聆听学习英烈革命事迹,深切感受了90年前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不惧艰险、英勇作战、不畏牺牲,把一腔热血献身党的事业上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南江县审计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红军精神薪火相传,前进脚步永不停歇,全体党员誓用先烈们的崇高精神鞭策自己,对党忠诚,拼搏奉献,永葆清正廉洁,为担当“高地”重任贡献更多审计力量!(何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