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局:送法进企业,助企防风险

发布日期:2022-06-28 11:00 浏览量: 字号:

为充分发挥法治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县国资局开展“送法进企业,助企防风险”主题活动,并邀请法律顾问走进7家县属国有企业开展法律实务讲座,共计70余名县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国资局法律顾问生动形象地讲了《国有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劳动用工风险》和《信访工作条例》的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与企业干部职工切实相关的法律知识和热点问题,有效回应了企业干部职工的法律关切。

讲座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吸收消化授课内容,不断增强自我法治素养和提高个人处理法律实务能力。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助企防风险”活动,深化了县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对依法治企理念的理解,有利于县属国有企业在决策、投资、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风险把控,更有利于县属国有企业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下一步,国资局将依据县属国有企业实际,开展数量更多、形式更丰富的“法律进企业活动”,助力县属国有企业健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殷飞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