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储中心党支部:牢记殷殷嘱托 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2-06-28 10:56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县土储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的新闻报道,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纪实文章《让人民群众奔着更好的日子去》。

看完报道听完纪实后,党员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并结合近期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打算和措施。“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践行‘两山’理论,加强耕地保护,工作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南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厚植为民情怀,倾情倾心倾力为群众服务,大力发展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上,党支部书记还以“牢记殷殷嘱托,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为题,从“聚党性锤炼,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聚焦政治担当,做到率先垂范、起而行之”三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始终把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装在心里、扛在肩上,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