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粮储中心党组:“三落实”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7 10:18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再次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原文,在全面宣传贯彻上要求做到“三落实”。

统一思想认识,把会议精神宣传到位。一是强化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横幅、展板等载体大力宣传会议精神;二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以讲党课形式辅导学习。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到挂联企业集中宣讲会议精神;三是统一思想认识。要把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会议的重大意义,自觉主动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领会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精心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作的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实现真学、真懂、真悟,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动干部职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统筹工学时间,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位。各党支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稳步抓好单位年度目标实现,确保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