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抓住高考结束关键期,召开集中警示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09:23 浏览量: 字号:
为切实做好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教育引导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文明公约,反对大操大办,树好行业形象。南江县卫生健康局抓住查询高考成绩关键期,6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治理“升学宴”“谢师宴”集中警示约谈会,对有子女参加本年度高考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干部开展集中警示约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的7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自觉抵制大操大办;以上级要求为纲领,坚决做到不逾红线;以更高要求为示范,带头推进移风易俗;以更有力监督推进治理,一经发现绝不姑息。
参加警示约谈相关责任人分别主动承诺,将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主动承担责任,从自己做起,做到不操办、不参加,严肃抵制各类滥办酒席情况。(刘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