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开展“王瑛精神伴我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9:22 浏览量: 字号:

近日,为传承好发扬好王瑛精神,深入展播《你是一片红叶》主题短片,县商务局积极开展“王瑛精神伴我行”主题活动。

(一)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成效。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全流程把关推进;分管领导扛牢责任,把“王瑛精神伴我行”主题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专人负责协调机关单位、商贸企业,传导工作压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通力协作配合,营造宣传氛围。县商务局会同县交通局、县融媒体中心多渠道展播了《你是一片红叶》主题短片。在县城区内大型商超、酒店、集聚区等公众场所采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你是一片红叶》主题短片;在公交车、出租车、滴滴等,利用车内小电视高频率展播宣传片;在南江电视频道、光雾山广场、湿地公园等LED显示屏,面向全县人民群众播放宣传片。通过企业配合,部门协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知晓率。

(三)弘扬王瑛精神,鼓舞工作斗志。以干部职工会、QQ群、微信群等为学习平台,突出以王瑛先进事迹、新闻报道、影音资料等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王瑛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的热情,做为人民奉献的公仆,使全局干部职工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让王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