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55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6月23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张国俊主讲,县指导组、县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严一鸣出席并指导。会上重点解读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张国俊在宣讲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彰显了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规划图”。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农业农村工作整体谋划之中,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笃行。二是要抓好宣传宣讲。结合日常工作活动,利用职工群众听得懂、能接受的方式宣传宣讲,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融入“三农”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服务助推南江农业农村工作新飞跃。(黄雅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