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索改桥项目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53 浏览量: 字号:

近日,为加快推进铁索桥改公路桥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建设目标任务,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铁索桥改公路桥项目调度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建管股、规划股、项目业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项目业主单位、实施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铁索桥改公路桥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将此项工作做好、做实;要切实履行好行业部门监管职责,严格按照项目建成投用的时间节点,盯紧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各项目业主和乡镇要沟通协调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县铁索桥改公路桥项目年度7座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上,局建管股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项目业主单位汇报了今年7座铁索桥改公路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项目实施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王生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