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 退休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6:29 浏览量: 字号:

6月20日,南江县农业农村局退休党总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共33名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参观了南江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体验了“VR数字农业”“水肥一体云平台”等智慧农业设施,老党员王维春表示看到曾经奋斗了二十多年的地方旧颜换新貌很受震撼,对南江农业产业发展在科技赋能下走向新高度充满信心。

下午,召开了退休党总支党员大会。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向关爱对象鲜仕德、林近双、王良力发放了关爱资金。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江县农业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