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保局:社保待遇资格认证走进养老院

发布日期:2022-06-21 10:02 浏览量: 字号:

“谢谢你们,没想到你们还专门到养老院来帮助我们进行资格认证,为我们省去了好多麻烦哟!我们这些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又不会用手机,去社区进行资格认证好麻烦哟。”南江永佳康养中心的老人感动地对工作人员说道。

6月20日,南江县居保局组织志愿服务先锋队和党员干部到南江永佳康养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门为这里的老年人进行人像采集,帮助他们进行一年一次的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据悉,该局已将该项工作作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已组织开展上门服务5次,为186名高龄、残疾、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群众进行待遇资格认证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今后,该局将持续组织先锋服务队和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等开展上门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姜良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