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酒店开展培训暨演练

发布日期:2022-01-21 10:27 浏览量: 字号:

为提前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场所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御能力,有效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20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天悦玺尔顿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灭火演练。

培训中,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通过近期火灾案例讲解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对火灾预防、危害、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如何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扑灭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大队宣传人员亲自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现场指导参训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切实提高参训人员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把“防范胜于救灾”落到实处。(何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