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横幅扮靓大街小巷 为冬季防火宣传增色添彩

发布日期:2022-01-19 14:47 浏览量: 字号:

为提前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消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集州街道各社区悬挂消防宣传横幅标语,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针对冬季天干物燥、火灾易发高发的严峻形势,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冬季防火工作,大队联合断渠社区、春场坝社区、太子洞社区等多个社区,在城区主要道路、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消防宣传横幅。标语横幅内容如“过年过节乐融融、消防安全莫放松”“人人防灾防火、家家平安快乐”“防火人人想、户户都安详”等,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朗朗上口,漫步在城区大街小巷,红色的消防宣传标语横幅格外引人注目,俨然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

扮靓街道的消防宣传横幅,是大队为将消防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人心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直观、持久、生动的消防宣传横幅,不断提醒广大群众关注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从而形成“人人讲安全、时刻重防火”的良好局面,共创和谐、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王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