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结对共建有力量,乡村振兴有成效

发布日期:2022-01-17 12:13 浏览量: 字号:

1月16日,南江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蒋虹的率领下来到仁和镇观音井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支部共建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清辉表示,将以“党建+乡村振兴”的方式,立足林业产业优势,用好先进力量,进一步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研判相关政策,围绕世行项目、植树造林、林业碳汇交易、生态公益林等项目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效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农村环境,引育优质产业项目,推动乡村振兴高质见效。

仁和镇党委书记雷智首先感谢林业局党组、行政对仁和镇、对观音井村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观音井村将抓住与林业局机关支部共建的契机,大力发展金银花种植、南江黄羊养殖产业,进一步构建防火通道,给村民做好事、办实事。支部共建不仅深化了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与观音井村党支部之间的情谊,把引荐的企业资源和村上的资源进行了对接。同时抓实了基层党建工作,也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关心。

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蒋虹表示,通过结对共建,以党建引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结合我们林业系统在林业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与观音井村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蒋虹代表南江县林兴国有林管护所有限公司、南江县互益核桃专业种植合作社、巴中光雾盛果农林有限公司向观音井村捐赠两万元现金。(李昆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