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南江县圆满召开2021年度文化艺术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0:45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1月13日,在县人社局指导和纪委派驻县文广旅局纪检组监督下,由县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文化艺术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会,开展文旅人才评价。此次评审会,从专家库中抽取和县外邀请共15名专家到会组成评审委员会,分档案图书、群文艺术、文物博物、新闻专业4个评审组,对41名中初级职称申报人员组织答辩评审。

答辩按照专业类别现场命题,实行5道题抽3道题,中级答辩全部通过视为合格、初级答辩通过2道题及以上视为合格,对2名因驻村帮扶工作无法现场参加答辩的人员,经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下,首次实行手机微信远程视频方式完成个人答辩。

职称晋升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提升薪资待遇的主要通道,南江县人社局坚持“温暖人社·服务人社”理念,在深化职称制度改革背景下,不断创新职称评审工作方式,创新采取“网上答辩”“理论考试”“现场实操”等的评价方式,“以评促学”方式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个人技能水平,培养一支创新型、实干型、知识型、专业型人才队伍。(樊孝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