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深入学习系列会议精神 科学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16:10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全体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自己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反复学习系列会议精神,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一是原原本本深入学。准确把握全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提升认识常态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着眼发展全局、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常学常新,用工作成效展示贯彻成果。三是狠抓落实践行学。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思悟践、以知促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肖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