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开展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月”在线培训测试

发布日期:2022-01-14 11:03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伊始,南江县社保局按照省、市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提升经办风险防控水平。

此次网络培训由省社保局主办,培训内容包括观看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以及人社部稽核考核系统操作和经办要情制度解析、风险防控子系统操作培训。学习完毕,还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完成在线考试。

据悉,为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南江县社保局开展了通报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举办一次基金风险防控讲座、开展一轮基金风险隐患排查、召开一次风险防控形势分析会、开展一次突出问题整治“回头看”、梳理一次风险点位防控责任落实、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的“八个一”活动。此次网络培训是“八个一”活动之一,使全体工作人员认清了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形势、任务和要求,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薛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