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管理局:统战助力 弘扬宪法

发布日期:2021-12-03 16:08 浏览量: 字号: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周”。南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方面的独特优势,在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积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将宪法宣传与统战学习宣传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利用媒体网站、QQ群、微信群等方式加强统战知识、统战工作的宣传,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全体从业人员宪法意识,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道路运输行业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形象。通过活动的开展,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立足本职,依法行政,依法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法治能力,促进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胡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