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省级专家来南复核“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标准基层卫生医疗机构

发布日期:2021-12-02 17:02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增强服务功能,规范运行管理,12月1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对我县申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标准的集州中心卫生院开展现场复核评审。

评审期间,专家组通过“听”“查”“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复核。评审组专家严格对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版)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版),认真查阅医院有关印证材料,实地察看医院环境、基础设施、设备配置、科室布局、服务流程,访谈医务人员,并现场封存评审资料。

在现场复核反馈工作会上,专家组对集州中心卫生院在“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中医疗、公共卫生、院感护理、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也真诚指出该中心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与意见。

​此次“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现场复核活动,实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刘奎 王显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