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助推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4 10:00 浏览量: 字号:

一是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按照“五个一批”的思路,新开工建设长赤翡翠米生产线技改、兴马金银花加工等项目56个;新竣工南江县战斗古井清泉水业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矿泉水生产线建设、巴山源年加工1000吨牡丹油生产线技改扩建工程等项目50个;储备石墨产业发展、南江黄羊精深加工等重大工业项目60个,为工业经济形成新的增长点。二是制定“一企一策”方案,市、县领导深入东榆工业园区、鑫展望集团、煤电公司、铁山公司等企业现场办公,解决项目申报、融资等具体问题100余条,共深入重点企业调研检查指导200余人次,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三是海螺水泥公司建成运用国际先进技术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进一步改善提高城市垃圾处理能力。制定了《南威水泥公司关闭工作方案》等一系列工作方案,顺利实现南威水泥公司“两断三清”,切实推动搬迁新建5000t/d生产线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如期实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推动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何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