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组织观看电影“红船”

发布日期:2021-09-22 09:38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和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近日,中共南江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西门沟电影院观看“红船”电影,扎实赓续党员干部红色精神。

电影《红船》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逻辑。影片呈现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克己奉公、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实现十四五时期既定目标,努力再创佳绩。(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