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扎实开展“护全运”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7:42 浏览量: 字号:

为营造安静祥和的社会环境,实现全运会期间“六个确保、两个不发生”目标。9月15日20时,南江县公安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清查全县宾旅馆、茶楼(馆)、娱乐场所、网吧等场所,着重整治机动车驾驶人饮酒、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参战警种分工明确、协同作战,参战民警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行动共成立17个清查整治小组,出动警力260余人次,警车60余辆次,检查宾旅馆、网吧、KTV、茶楼(馆)等各类行业场所186家,检查车辆600余辆,盘查人员1182人;发现安全隐患25处,当场整改22处,处罚5处;查获饮酒驾驶4起、醉酒驾驶1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1起、货车超载12起、货车违法载人2起。

通过清查,有效提升了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及时消除了各类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全运会期间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