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道路运输管理局: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

发布日期:2021-04-23 17:00 浏览量: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党员干部维护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守卫全民安康意识,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南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于4月22日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4.15国家安全日”宣传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论述摘编》。通过此次学习,切实了解公民和组织应履行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其他法律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理解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家纷纷表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做到维护国家安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何文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