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国家自然资源部核查南江县2020年申报纳入国家统筹补充耕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3 16:46 浏览量: 字号:

近日,自然资源部四川第一核查组先后深入南江县等3个土地整理项目区,对南江县申请纳入2020年国家统筹补充耕地项目开展实地核查。该批项目共涉及12个村,建设规模32973.26亩,新增耕地3089.559亩,若顺利通过自然资源部核验后纳入国家统筹,预计可为南江获得指标流转资金约5亿元。

核查期间,核查组对全县3个土地整理项目区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核查,对立项、实施、竣工、验收等项目实施过程的软件资料进行了全面查阅。采取对土地整理项目整理区现场核查,重点核查了耕地利用状况和地力培肥等后期管护情况,对我县近年来实施的土地整理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近年来,该局紧紧抓住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根本,下大力气破除地形地貌瓶颈制约,积极实施土地整理项目,2019年,第一批承担国家统筹补充耕地任务,南江县4个项目共计1505.2185亩,获得国家统筹补充耕地经费2.3792亿元。(邓果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