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施工现场

发布日期:2021-04-23 16:41 浏览量: 字号:

4月22日上午,南江县交通运输局老龄支部、自然资源规划局老龄支部、米仓大道项目党支部,以“结对共建担使命,携手同行建米仓”为主题,组织退休老党员干部参观了诺水河-光雾山(米仓大道)省重点工程建设现场,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了施工一线。

交通局76岁高龄退休老党员简克友,曾经是一名铁道兵,他表示今天有幸能参观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米仓大道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的是建设者不畏艰苦,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让他深受感染。其他老党员干部也结合党史进行了学习交流。

米仓大道项目党支部年轻党员熊坤表示,通过近距离聆听老党员、老前辈讲党史、讲经验,激发了他们主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工作的主动性。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老党员、老前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学习党史,学习专业技术,努力工作,建设更多的优质工程,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龄支部活动的开展方式,同时也让老党员干部看到祖国的建设者,历代的交通人,坚定不移的把交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交通条件越来越好,人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