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9 17:26 浏览量: 字号:

    4月16日,县委编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任务,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正面宣传、树立互联网思维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奇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同志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随后通报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编办副主任、事登局长周绪红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狠抓思想理论学习、如何应对网络舆情风险、如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如何强化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统筹安排了部署了下步意识形态具体工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奇擎从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理论学习和輿论引导、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提出四个要求:始终把思想武装作为第一要务,在看齐追随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充电学习作为第一任务,在真学真用中提高能力素质;始终把勤奋认真作为第一能力,在尽心尽力中抓好工作落实;始终把遵规守纪作为第一要求,在务实求实中树好个人形象。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取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丰硕成果,为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和美善治、同步振兴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肖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