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学好党史办实事 爱心助学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19 09:54 浏览量: 字号:

近日,巴中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携机关干部职工助学捐款向南江县长赤中学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献出爱心,并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捐赠仪式上,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有关负责人就捐赠资金的来源和捐赠的目的、意义同师生进行了交流说明,并结合党的奋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好青春时光,树立人生远大志向,发奋读书,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处事能力和家庭、社会责任意识,通过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成为让社会放心,对社会有用的合格公民。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目前,红鱼洞水库大坝枢纽基本完工,正积极筹备下闸蓄水验收各项准备工作,渠系完成隧洞掘进53公里,解决群众信访诉求3个,为工程顺利推进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朱林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