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榆工业园区:以项目为抓手,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09:51 浏览量: 字号:

2021年是重大项目推进年,开年以来,园区坚守初心,积极思谋,力争在项目招引、推进上有所突破。

一是鼓足劲招引,力争早日完成目标任务。今年园区加强项目可行性论证,努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3月以来,园区接待四川金橡林科技有限公司、杰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其中2个企业有投资意向,目前正在洽谈之中。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入库1.26亿元,项目储备1个。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开工。认真梳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对重点在谈项目、签约项目等靠上服务,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截至目前莲花石业,生态透水砖二期等5个续建项目全面复工,完成年初目标任务;东榆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及污泥综合利用项目已开工建设;南深科技园项目、黄羊屠宰加工项目有序推进。

接下来,工业园区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任务,将各项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主动衔接、积极服务,加快推进。(张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