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开展“共学共进”支部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09:47 浏览量: 字号:

为促进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南江县社保局党支部与通江县社保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共学党史、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谊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等工作经验及做法进行细致交流,并结合社保主责主业,就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在人员岗位配置、经办权限分配、工伤保险二次赔付、特殊业务补缴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探讨。活动最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巴山游击队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汲取红色养分。

此次联建活动增强了支部间的互动交流,凝聚共识、取长补短,充分激发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有力促进了双方支部各项工作。(薛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