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局:国资国企干部带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7:35 浏览量: 字号: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自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国资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利用单位内部OA、微信、QQ群、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及时向国企干部职工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及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科学的疫苗接种观念。

二是建立疫苗接种摸排台账。及时传达《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须知》,提高国企干部职工对疫苗接种禁忌症的知晓度,并由专人负责对适宜接种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建立相关摸排台账。

三是领导班子带头接种疫苗。为消除部分职工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顾虑,4月16日,由国资局党委及7家县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共29人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充分体现了国企干部的政治担当。今年以来,国资国企系统已累积接种疫苗110人次,下一步,国资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防疫工作部署,为取得抗疫最终胜利不懈奋斗。(李姗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