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暨中小学教科书发行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5:25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3月4日,南江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教科体局、县文化执法大队、新华文轩南江分公司等单位,深入城区及重点乡镇开展

2021年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暨春季中小学教科书征订发行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文轩南江分公司、正直中学、长赤阿蒙书店、行知晓天幼儿园、县职业中学等地,重点检查教科书发行单位中小学教材教辅发行情况、学校使用教材教辅读物情况,对校园周边销售中小学生教辅材料的书店、书摊进行清查,坚决打击销售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的教辅材料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检查教科书发行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职业技术学校及书店、书摊共计11家。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小学教材教辅征订发行的管理,严格规范了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秩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鲜娜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