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6:57 浏览量: 字号:

3月1日,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和检视剖析。与会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辣味十足。

卫健局党组书记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支委班子成员干在前、走在前,支部党员个个争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党员率先垂范,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要按“三个围绕”来开展:一是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机关党支部要提前思考、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抓党建。机关党支部要开展一系列创优争先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纪律建设、文化建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争当一批先进,为党的100年华诞献礼。三是要围绕本职工作抓党建。支部委员以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成为抓业务的先行者,要把党建融入业务工作,在党建引领下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党建工作更有吸引力及卫健个性特点。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运行情况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