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民工服务中心:39名南江籍农民工乘专机返岗复工

发布日期:2021-03-02 10:27信息来源:农民工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让农民工安全、便捷、有序返岗,2月26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专车专人护送39名南江籍农民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免费乘坐“飞的”赴广东返岗复工。

(一)积极摸排,掌握信息。春节期间,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与各乡镇街道对返乡人员节后务工情况进行了摸排登记,进一步掌握节后出行需求等信息,共收集83名有乘机返岗复工意愿农民工。

(二)办理手续,护送登机。出发前,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总工会为返岗复工农民工送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返乡就业创业政策、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手册、以及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牛奶、牙膏牙刷等物品,并派专人协助扫码、办理登机手续、办理托运、跟踪等服务,让他们安心、放心、舒心的返岗复工。

(三)全程护航,一站到岗。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广州及周边用工企业,组织专车到广州白云机场迎接农民工返岗复工,确保安全、有序到达各自务工地点,真正做到“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温馨服务。(吴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