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到位”扎实推进基金收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08:52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根据目标任务,该局开年就压实工作责任,成立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推进,责任股室具体抓的协调工作组,实行相关股室协调联动,规划先行、土地报征、要素保障等信息互通互联机制,采取会商制度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土地项目供需情况。

二是目标分析到位。开年通过地块实地勘查、企业用地需求、指标交易的对外洽谈,全面科学地制定了《2021年基金预算收入(土地及指标)计划统计表》,对每个季度、每个类型、每个项目、每笔预算收入等40余项逐项分解,细化措施,做到心中明,任务清。

三是任务落实到位。根据任务,分门别类对土地划拨、出让、指标交易、催收欠款等责任细化到单个项目,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责任措施、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责任时限一一明确。同时,按照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从项目规划、供应、报征等环节环环相扣,主动服务,保证目标任务有人抓、有人管。冲刺目标任务,为2021年的经济保障工作谋定发展。(李宛青 邓果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