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1-27 10:35信息来源:社保局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干部警示教育,近日,南江县社保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过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方式,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县社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勤政廉政、崇尚实干,切实把政治责任扛上肩头,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努力营造南江社保良好的政治生态。(薛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