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市发改委来南督导检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0 09:39 浏览量: 字号:

1月18日,市以工代赈办主任朗森率队对我县2019年至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发改委评估督导科、投资科、社会发展科、农经科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与项目业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朗森主任表示,此次督导检查目的是为摸清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督促各县区加快项目推进,加快适应新形势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对项目成熟度评估的新要求,力争为后续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打下基础。

会后,督导检查组查看了我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竣工、资金拨付等项目资料,并对南江县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建设、行知晓天婴幼儿托育园、锦绣华庭公共租赁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黄金B区(亲和苑)6.7.10号楼公共租赁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苏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