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与“党”同行——南江县直工委与平昌县直工委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1-01-18 16:21 浏览量: 字号:

长路重回首,初心铸梦来。1月15日,南江县直工委与平昌县直工委联合开展了以“携手并进铸红心、矢志不渝淬党性”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并就进一步打造党建品牌、共谋党建发展做出深度探讨。

党建业务促膝谈,共享共建齐发展。南江县直工委与平昌县直工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交流了本年度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共同谋划了党建来年发展规划,明确将强化政治统领和加强作风建设作为结对共建的主要目标,积极打造优势互补、经验相交、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厚植家风阅家训,忠孝廉节永留心。到白衣古镇的“吴氏祠堂”进行了廉洁教育,全体党员带着敬意品读了古墙上“忠孝廉节”的家训,纷纷感悟到作为党员干部就要一心向党讲忠诚、党旗所指讲政治、党心所向讲奉献,做到知礼遇、守廉洁,筑牢拒腐防变“铜墙铁壁”。

红色基地忆往昔,重温誓词强党性。参观了刘伯坚纪念馆,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驻足“白玉兰花”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过后,南江县直工委书记赵湛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乱云飞度仍从容”的坚毅和“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强服务、树形象。(岳茂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